作废了的小抽屉

wechat:Bernes7 学习

记录下一些感受

图不重要

翻看了下这几年间发的东西,有正能量,有负能量,有积极的,也有消极的。

很是感概这短短两年多自己思想的变化,惊讶自己成长的这么快,两年前的自己还是一个嘴边挂着激励自己的话语,想把所有事情都做的很好的愣头青,那时什么都不懂,用着单一的方式去处理事情,似乎所有事情都提醒自己去认真对待,但其实并没有很努力的去达成目标。对比现在,我更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,把一些事情看的不那么重要,不会做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,自然自己也不会那么累,所有的事都安排得好,又轻松自在,做出的成果也能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,也不会为了某些目前达不到的目标而心里有愧疚感。

喜欢这样的日子,能够把控好想做的事情,就算经常超出预期,也会用更灵活的方式去解决,功课上完成好学业,学点其它的技术当做积累,生活上没事淘点自己喜欢的小物件,爱吃什么就买什么,跟喜欢的人一起做一些喜欢的事,跟朋友一起打打机,唱唱歌,时不时参加点活动,这样真的很好。


杂记于2017/04/13/周四22:26

评论